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体育工作 > 青少年体育

重庆市体育局 关于“奔跑吧•少年”重庆市第一届幼儿体育大会幼儿篮球活动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2-07-18

各参赛单位:

受高温等影响推迟举行的“奔跑吧·少年”重庆市第一届幼儿体育大会暨幼儿篮球活动将于2022年7月20日至22日在重庆市残疾人体育馆、南岸区江南体育中心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预赛

2022年7月20日至21日, 重庆市残疾人体育馆。

(二)决赛

2022年7月22日,南岸区江南体育中心。

二、报名和报到

(一)报名

1.所有参赛单位可根据队伍实际情况调整参赛队员信息。如有调整,需提交最终参赛名单,并将加盖公章的《报名表》扫描发送到邮箱:1171470683@qq.com。一经报名不得更改。联系人:温老师,电话:1569626877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18日18:00截止,逾期报名不予安排。

2.若队员人数不能达到最低6人的报名要求,参赛队可以选择放弃比赛。弃赛申请由领队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扫描发送邮件到组委会,流程及截止时间同上,不影响第二年参赛资格。未经组委会同意,取消下一年参赛资格。

(二)报到

1.参赛队领队(或者教练员)于2022年7月19日18时到达重庆市残疾人体育馆报到,召开预赛领队教练员会议,提交队员“渝康码”“行程码”彩印件(多人一页)、参赛承诺书原件、保险原件和新调整队员的体检报告。联系人: 温老师,电话:15696268771。

2.比赛按原定抽签顺序进行。如因弃赛队伍数量多等原因影响原定分组,则重新进行分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各队按照秩序册规定的竞赛日程,提前一个小时到对应的活动地点报到,提交市外返渝队员的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上场检录时交验运动员第二代身份证(若没有身份证,可采用派出所开具的包含本人照片的临时身份证明),或交验户口页原件,并提交户口页复印件和本人照片,否则不能参加比赛。

4.裁判员于2022年7月20日上午7:30在重庆市残疾人体育馆报到参加培训。

三、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一)疫情防控

1.所有人员在赛前14天内无境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港澳台地区、国外旅居史,无涉及疫情防控部门通报的行程和车次(航班),未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其他地区返渝的队员,须提交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所有人员“渝康码”“行程码”为绿码,赛前健康监测和比赛当日体温检测正常。一旦出现体温达到或超过37.3℃,或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等症状,应及时就诊,未排除者不得参赛。在报到时自觉接受体温监测。

3.为确保运动员健康、安全,按照属地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规定要求,实施空场比赛,禁止人员进入活动场馆观赛。场外人员不聚集、不扎堆。

4.所有人员需了解并遵守属地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规定要求。在比赛现场,除场上运动员、裁判员外,其余人员均需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二)安全工作

1.监护人、各参加单位应切实履行运动员健康的第一责任,赛前要及时、逐人掌握运动员身体状况,如有发热、咳嗽、腹泻、呕吐等情况,不得安排参加比赛。

2.各参加单位应加强对运动员及监护人的安全和防疫教育,实行领队负责制,切实做好本队的人身、财产、交通安全和防暑降温工作。

四、赛风赛纪

(一)严格审查运动员资格,对出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隐情不报等情况的队伍及运动员,将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比赛资格、比赛成绩、通报批评乃至停赛1—3年等处罚。

(二)场上教练应文明、有度地指导比赛,不得大声吼叫、呵斥队员,不能以任何形式给运动员施加压力,干扰比赛秩序,否则将取消其上场资格。

附件:1.报名表

2.承诺书

重庆市体育局

2022年7月14日

附件1

“奔跑吧∙少年”重庆市第一届幼儿

体育大会幼儿篮球活动报名表

参加单位:(印章)           

领队、教练员信息

领  队

主教练

助理教练

姓  名


姓  名

姓  名

身份证

身份证

身份证

电  话

电  话

电  话

运动员信息

(免冠登记照)

(免冠登记照)

(免冠登记照)

(免冠登记照)

姓  名


姓  名

姓  名

姓  名

性  别

性  别

性  别

性  别

身份证

身份证

身份证

身份证

学籍号

学籍号

学籍号

学籍号

场上号码

场上号码

场上号码

场上号码

(免冠登记照)

(免冠登记照)

(免冠登记照)

(免冠登记照)

姓  名


姓  名

姓  名

姓  名

性  别

性  别

性  别

性  别

身份证

身份证

身份证

身份证

学籍号


学籍号

学籍号

学籍号

场上号码

场上号码

场上号码

场上号码

附件2

“奔跑吧∙少年”重庆市第一届幼儿体育大会

幼儿篮球活动承诺书

____________________代表队服从本次活动所有规定和一切裁决。本队运动员均为我园在册幼儿。运动员及其监护人对在活动中可能发生的危险已有充分认识,并自愿参加。运动员的健康状况能够承受本次比赛,并具备近期县级以上医院的体检合格证明书,均已办理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运动员及监护人、共同居住者在比赛日前14天内无境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港澳台地区、国外旅居史,无涉及疫情防控部门通报的行程和车次(航班),未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渝康码”“行程码”为绿码,市外返渝队员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活动期间,我队将自觉遵守属地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规定要求,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活动期间出现意外伤害、物品丢失等突发状况所造成的损失由保险公司和本队自行承担,主办方、承办方及其他代表队免责。

参赛单位:(盖章)      领队或教练员(签字):

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