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体育工作 > 竞技体育

重庆市体育局关于举办2023年重庆市乒乓球冠军赛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3-05-04

各参赛单位:

现将2023年重庆市乒乓球冠军赛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重庆市体育局  

承办单位:九龙坡区体育局

协办单位:重庆市育才中学校

二、日期和地点 

2023年5月11日至14日在重庆市育才中学校体育馆举行(九龙坡区谢家湾正街92号)。

三、报到

(一)裁判员。裁判长团队请于5月11日15:00前准时到达赛区报到;裁判员请于5月11日15:00前准时到达赛区报到。地址:重庆市育才中学校体育馆,联系人:文老师,电话:15808018695。

(二)运动队。请各代表队于5月11日15:00—17:00到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大门口报到领取资料。报到时必须交验运动员身份证原件等报名资料。联系人:文老师,电话:15808018695。

四、裁判员、领队教练联席会议

(一)定于5月11日15:00在重庆市育才中学校会议室召开裁判员工作会议,请全体裁判员准时参加。

(二)定于5月11日下午16:00在重庆市育才中学校会议室召开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请各代表队派一名领队或教练参加。

五、经费

参赛人员自行安排食宿,食宿费用自理。

六、其他

(一)各组别决出前八名给予奖励。

(二)所有参赛运动员须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参赛。

(三)请各代表队、裁判员安排好行程,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各队在比赛期间应加强对运动员的安全教育,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好相应的安全预案,避免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四)九龙坡赛区联系人:

1. 赛事:于老师 13883838686

2. 后勤:文老师15808018695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重庆市体育局

2023年5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