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体育工作 > 竞技体育

重庆市体育局关于公示市级比赛成绩的通知

日期:2022-07-28

各区县(自治县)体育局(文化旅游委),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万盛经开区体育发展中心,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市级赛事成绩真实性的监管,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最新颁发的《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办法》(国家体育总局令第25号)精神,现将近期组织的2022年重庆市小学生排球比赛、2022年重庆市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2022年重庆市青少年柔道锦标赛和2022年重庆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成绩公示。公示期内,如对上述成绩有异议,请以电话、书面等形式向重庆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名或当面反映。举报电话:61665153(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


附件:1. 2022年重庆市小学生排球比赛成绩册;

      2.2022年重庆市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成绩册;

      3.2022年重庆市青少年柔道锦标赛成绩册;

      4.2022年重庆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成绩册。


重庆市体育局

2022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