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体育工作 > 竞技体育

2022年重庆市青少年拳击锦标赛补充通知

日期:2022-07-08

各参赛单位:

2022年重庆市拳击锦标赛因疫情原因,调整至2022年7月26日至7月31日在丰都县体育馆举行,现将本次比赛的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报到

(一)裁判员

全体裁判员于7月26日(周二)11:00到丰都县莱特贵宾楼酒店报到。下午14:00在丰都县体育馆新闻发布厅召开裁判会议及进行裁判学习。所有裁判员请自备白色短袖衬衣、黑色领结及西裤。报到联系人:刘华,电话15826220111。

(二)运动队

各参赛队于7月26日(周二)14:00到丰都县体育馆报到,并交验参赛运动员心、脑电图检测报告。

(三)入住要求

所有裁判员、运动队人员报到时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行程码和健康码绿码,同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相关信息登记后方可报到入住。

二、联席会、体检及抽签

(一)7月26日(周二)下午16:30在丰都县体育馆新闻发布厅召开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请各代表队派一名领队或教练准时参加。

(二)7月27日(周三)早上7:30在丰都县体育馆进行全体运动员体检和称重,请各队运动员持《重庆市拳击运动员手册》和身份证准时到场,10:30进行比赛抽签,13:30开始比赛。

三、经费

运动队比赛期间食宿及其他一切经费自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运动队食宿由组委会统一安排,每人每天缴纳食宿费200元。提前离会者不予退办食宿费用。联系人:王磊;电话:18696967894。

四、疫情防控

(一)赛事疫情防控按照《2022年重庆市青少年拳击锦标赛竞赛规程》有关要求执行。

(二)赛事期间各运动队应配备足够的温度计、口罩、速干手消毒剂等防疫物资。

(三)赛事期间将进行全封闭管理,所有参赛人员食宿必须在大会指定酒店,否则不予参赛;同时需严格按照“酒店、赛场之间两点一线”的轨迹统一行动。各队领队、教练为本队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

(四)各参赛单位在前往赛区前,应对运动队进行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并严格各项纪律。赴赛区途中乘坐交通工具时,应加强个人防护,如条件允许,尽量采用包车等方式前往赛区。各队领队、教练要全面掌握本队参赛人员的身体状况,赛事期间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报告,及时处置。

五、本次比赛将根据我市疫情发展形势动态调整,如比赛延期或取消将另行通知。

大会组委会

2022年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