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体育工作 > 竞技体育

关于举办2021年重庆市举重裁判员和一级裁判员晋级考试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1-03-12

各区县体育部门及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举重项目的快速发展,加强裁判员队伍建设,提升裁判员综合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和市六运会服务,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3月19日至3月21日在荣昌区举办重庆市举重裁判员和一级裁判员晋级考试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凡年龄在40岁以下,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热爱体育事业、热心举重裁判工作、思想品德好、身体健康、所在单位支持的,均可报名参加晋级培训。

二、请各区县体育局及有关单位,积极推荐符合上述条件的同志参加。

三、报名时间

请各单位于3月15日前将参加人员名单报市举重运动管理中心,以便安排食宿。联系人:崔崟;电话:18983278080,传真:61211607。

四、报到和培训时间

2021年3月20日至3月21日为培训时间。3月19日18:00前到荣昌区光胜大酒店(重庆市荣昌区迎宾大道南段3号)报到。

五、培训安排

1.3月20日进行《举重竞赛规则》、《举重裁判法》等相关知识辅导及讲座。

2.3月21日上午理论学习和晋级考试。

3.凡经过考试成绩优异的学员,将批准为举重一级裁判员,并参加5月8日—15日重庆市第六届市运会举重比赛裁判工作(名单另行通知)。

4.未参加本次培训班裁判员,不能参加市六运会裁判工作。

六、费用

1.凡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往返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会议期间的食宿由中心承担。

2.参加晋级培训的学员,费用自理。

附件:

1.培训班课程安排

2.2021年重庆市举重裁判员培训班及晋级考试报名表

重庆市体育局

2021年3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