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体育工作 > 竞技体育

重庆市体育局关于公开2021年运动员技术等级赛事名录的通知

日期:2021-03-08

各区县(自治县)体育局(文化旅游委),两江新区社发局、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万盛经开区体育局,各有关单位:

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工作事关体育行业行风建设和社会公平正义。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开运动员技术等级赛事名录有关事项的通知》(体竞字〔2020177)精神,为避免因赛事名录、赛事成绩等赛事信息公开程度不高等原因造成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工作中各类问题频发。现就重庆市2021年度运动员技术等级赛事名录予以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该名录已在总局备案并在等级管理系统核准通过,将通过总局网站、等级管理系统统一向社会公开。未列入运动员技术等级赛事名录的赛事不得授予等级称号。

联系人:荆德强

话:(023)61665151

件:2021年度重庆市运动员技术等级赛事名录备案表(市级比赛)

重庆市体育局

2021年3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