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体育工作 > 竞技体育

重庆市体育局关于申报2019-2020年度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的通知

日期:2021-02-07

各区县(自治县)体育局(文化委),两江新区社发局、万盛经开区体育局,有关直属单位:

2019-2020年,我市运动员在一系列国际国内高水平比赛中取得了优异运动成绩,为国家和重庆赢得了荣誉。根据《重庆市体育运动奖章授予办法》(渝体〔2017〕48号)精神,市体育局决定表彰取得竞技项目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现将教练员申报体育运动奖章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一名选招运动员最多认定一名带队参赛教练员和一名输送教练员。请各单位严格按《重庆市体育运动奖章授予办法》精神,认真组织填报《2019-2020年重庆市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申报表》(附件),并做好审核工作,确保申报材料内容真实、准确、全面。

二、申报材料包括:《2019-2020年重庆市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申报表》一份,需电脑打印填写;二寸彩色免冠近照1张,照片背面请注明姓名。

三、请各单位于2021年3月15日前将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申报材料寄送至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重庆市渝中区体育村33号,重庆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

四、运动员按成绩直接确定表彰层次,不用申报。

附件:2019-2020年重庆市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申报表


重庆市体育局

2021年1月28日

(联系人:刘洋,联系电话/传真:6166515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